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因為以前經常發生,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我在上廁所,洗澡,
他就是 故意 把廚房的燈打開,
然後走掉,

我上完廁所,
走到客廳,
他就是 在那邊急著要小便,

這 超過 12年;

這是 故意的,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並且 他還反過來攻擊我,

他說,
是不是,
每次我經過他房間,
他都要 問我 要做什麼;

他去廚房 開燈,人走掉,
是故意的;

10天內,
有一次,我在 10分鐘內,
經過他房門口 2次, / 我通常是儘量避開他,因為會有事端,

他也拿出來講;

他應該 去考 高普考,
不是在 顧客聽,

他就是 顛倒是非,
再製造事端,

反過來攻擊你,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8:27 PM
Subject: 我上廁所,我哥又跑到廚房開燈,願他被車子撞死,


(18:33 )
(那時,我在廁所待了 13分鐘,)

我等到 (19:45) 他回家,
問他 那時 是不是要小便,
他還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他說 他不是,

但是我還是不能笨到 相信 他不是故意攪擾,

他燈開超過 3分鐘,人不在廚房,
我上大號,還帶 電子錶 進廁所,

以前發生過,
我早上 05:00 洗澡,他也要小便;


--------------------------------------------------------------------------------

他說 以後他若要小便,
會直接 在外面喊;

但是 "遠遠離開" 比較好, / 靠近就是攪擾,那也是一種肢體語言,

"沒有巧合"原則,

因為 他是燈開了很久,人卻不在廚房,

以前發生過 許多 趕廁所的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