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你千萬不要離開教會"

"剛才講,一個人到了教會就開始改變,這必須是他信了耶穌,且繼續信靠耶穌,在這其中雖然是會發生很多事情或困難,但我們總願意到教會裡來。我在這裡就特別對基督徒講,你千萬不要離開教會。有些基督徒會說,「我絕對不會離開上帝,我會讀經、禱告、繼續信耶穌,但我不要到教會來,因為教會不好,而耶穌很好,上帝很好,但教會不好」。各位,你千萬不要離開教會,因為上帝固然很好,上帝是最好;耶穌固然很好,耶穌是上帝,絕對愛我們;但耶穌、上帝、聖靈對我們的愛,都是透過教會,所以不要離開教會。不管教會怎麼不好,你不要離開教會,你可以建議、請他們改善等等,但不要離開教會。當你在教會時間越久,越願意順服上帝的帶領,你在教會越得到很多安慰。"

"以利沙伯說:「我主的母到我這裡來,你問安的聲音一入我的耳,我腹中的胎就歡喜跳動」。各位,也把小朋友帶到教會來,也把老人帶到教會來,你懷孕時來教會,他聽不聽得懂都沒有關係。當然我們希望我們禱告的、唱的、講的、做什麼他都能懂,但他不懂,聖靈能讓他懂。你看施洗約翰,才六個月大的胎兒,在肚子裡聽到耶穌的母親問他媽媽一句好,他就跳動起來。當我們基督徒彼此奉主的名祝福時,我們心都很歡喜,都得到力量。雖然教會裡我們常常犯錯,但上帝的愛讓我們很歡喜。"

路加四頌
康來昌牧師—20111224
經文:路加福音1-2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