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用力甩衣服,願他被車子撞死,


(00:34 ~ 00:41)
 
我已經離開房間,
到客廳,
 
那聲音還是很大,
嚇我一跳,
 
這是惡意的暴力攻擊,
 
已經 持續超過 3年;
 
希望小組聚會 有機會講這件事;
 
我哥 甩完衣服,
到客廳,
又故意盯著我看;
 
到警察局,往上報到   "家暴中心"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可能 要從前陽台到廚房,
才聽不到   (那個) 音爆聲,
 
那是 惡意的暴力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