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吃涮涮鍋,又有人咳喉嚨,

(週三 21:30 ~ 22:30)
 
御軒涮涮鍋,
 
我媽沒煮飯,
那裡有空調,
我就去吃;
 
那對男女,
只比我早幾步   進火鍋店;
 
根據"沒有巧合"原則,
 
那是 故意的;
 
我看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建中  上課,
至少 50年前,
就有這種 惡意製造雜音的事;  /  "開汽水",
 
這是 惡意的攪擾,
一直打斷我思緒,
 
2010  年,
我在台大資訊 訓練班學   C# ,
 
就是有人故意 在那邊 咳喉嚨,
 
我上課   的效率,
可能不到 10%;   /  這種惡事,已經超過 5 年;
 
吃涮涮鍋的時候,
我只好咳回來,
 
這一餐    浪費掉了,
我 的時間被破壞,
 
2個小時的時間 與 時刻;
 
願那個人   被車子撞死,
阿們!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  可惡,出賣,背叛,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箴言
6:13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6:14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紛爭
6:15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6:16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6: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6:18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6:19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