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吹氣吹灰塵,製造雜音,願他被車子撞死,

(13:42)
 
我已經 躺在床上,
準備睡覺;
 
大概連續吹了 三次,
 
前陽台非必經之地,
電話筒 每天 拿,買賣股票,
哪有那麼多灰塵;
 
這是 故意   挑釁、製造事端;
 
(希望小組聚會,有機會 講這件事,)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 : 除去惡毒;
 
或者,
耶和華是忌邪的神;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台鐵特考前 4天,
 
故意跑來前陽台,我的房門口,
製造事端,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