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我去吃牛丼,又有惡意咳聲,

(12:20)
 
我去理髮,
順便吃飯;  /  中原街,  (60元,  + 5元  湯)
 
這當然是惡意安排,
 
台北市幾百萬人、
我的考試    競爭對手,
大部分 都是很健康,有分寸;  /  這是 天父世界,
 
我吃飯的時候,
都沒攪擾,
有一個漫畫店的客人,
(這次)也沒(有)咳聲,
 
快吃完,喝湯的時候,
 
來了一個 黑色鏡框的人,
坐在離我最近的正對面,
 
故意咳很大聲,
 
有 廚房抽風機,大電風扇   等背景噪音,
 
那好像是 用聲帶故意製造的聲音,  /  幾乎是用吼的,
 
我只好對他咳回來;
 
那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
暴力攻擊,
 
願他被車子撞死;
 
如果是 惡意製造的事端,
跟陳玟靜有關,
 
就像 聖經的米甲,
 
願她沒有後代,
終生沒有生養兒女;
 
每一頓飯,都有事端,
 
願陳玟靜 全家得癌症,
阿們!
 
......................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   除去惡毒,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