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我去吃涮涮鍋,又有_兩組_惡意咳喉嚨者,

(22:30)
 
御軒涮涮鍋;
 
右後方 有持續咳喉嚨者,
我去挖第二次冰淇淋,
對 他咳回來,
 
他盯著我看,
 
其實我有點害怕,
萬一他要 製造衝突 怎麼辦;  /  我昨天才去台鐵報到,成為公務員,
 
台灣人 敢隨便跟陌生人打架的,
應該很少,幾乎沒有,
 
不管 喝酒,計程車司機,黑道,
應該沒人敢隨便打架,
 
如果有,
應該是 假的陌生人,
是 惡意安排的;
 
聲音是 100%   由意志所控制,
惡意 在公共場所 咳喉嚨,
製造雜音,   /   物理性的攻擊,可量測,可錄音,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另一個在左後方,
幾乎發出 90分貝的咳聲,
 
(非洲土著 也不一定會製造這些聲音,  /  惡意噪音,
 因為 人有人樣,  /   這是天父世界,
 人有    神的形象,)
 
那麼大的聲音,
等於是 鬧店,
等於是 暴力攻擊,
 
後座 2個女生 就走掉了,
 
並且 我去挖冰淇淋,
他還故意盯著我看,
一邊咳一邊盯,
 
他去付錢,
也故意轉過來盯著我看,
 
我不認識他,
他應該也是 假陌生人,
 
準備製造事端;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我吃 160元(假日 160元)的涮涮鍋,喝飲料,吃冰淇淋,
也有事端;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