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一回到家,我哥又大聲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6:52)
 
一回到家,
我哥    又在大聲嚷,
 
早上,
我在雨中工作;  /  眼鏡噴了雨水,  /  希望有護目鏡 包住眼鏡,
 
回到家,   /   我要趕緊休息,補充裝備,晚上還要做夜工,
一個人在 噴毒,
暴力攻擊;
 
週日(21:20)
我在上廁所,
關著廁所門,
 
我哥在他房間嚷我媽,   /  我媽在客廳;
 
(日常生活不需要 嚷,
真的有災難,嚷 也沒用,)
 
所以,
他是一直故意 放肆大聲嚷,
 
故意的暴力攻擊,
惡意,噴毒;
 
希望小組聚會,
有機會(再)講這件事,
 
求 神遏止惡人惡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