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第二堂主日崇拜,又有惡意攪擾,惡毒;

1.零容忍,
2.不可保持風度;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很久沒發生這種攪擾,
 
我左邊一個男的,
翹腳,
鞋底對我,
並且    常轉動   腳踝,腳板,
 
這樣會讓我分心,
(沒有攪擾,我已經會分心,
 更何況有攪擾,)
 
從 翻聖經經文 一直到 全部的 謝牧師講道;
 
這是 故意的;
不可以認為是"忘記"或"沒注意",
(另外,根據  "沒有巧合"  原則,)
 
從 "介紹新朋友"開始,
我就把我的 右腳踝 放左膝蓋上,   /   測試,
鞋底對著他,
 
我在教會 做惡事,
必要之惡,
 
以惡制惡;
 
因為,
鞋底對著別人,
是 出於意志的攪擾,
 
不可 忽略,
不可 保持風度,
要 特別處理;
 
今天 主日崇拜,
又被破壞,攪擾,
 
願那個男的被車子撞死,
阿們!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