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我去買"超大杯",一個人對著我嚼薯條,願他被車子撞死,

周五(21:50)
 
我到 中原街136號買 "超大杯",
 
一個人站在 攤子前面,
我只好 機車停旁邊一點,
 
我要排隊, (只有一個女的在買,)
他還是站在那邊,
大概只讓 30cm,
還是對著我嚼薯條,  /  並且距離很近,
 
後來,
才知道 前面那個女的是他的女朋友,
 
但是,
公共領域 就不應該 故意擋別人,
要私領域,就去 咖啡廳、冰果室、厚德路(hotel),
有事端產生,
 
中秋連假,
大家都回中南部了,
颱風夜,下雨,
很多店都關了,
人也很少,
 
有一個人故意抵擋我,
 
很可能又是 假陌生人,  /  不是自然發生,是有意志的 惡毒,
但是我卻沒有預備,防備,  /  不然應該動手推開,
 
聽說,美國警察很兇,有人在機場 就被推倒在地;
 
這可能又是 故意製造的事端,惡毒,假陌生人,
(因為我經常飯後,去買便宜的"超大杯", 特定時間、地點,)
在我沒有 防備、預備的情況下發生;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