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最新的中醫理論,"中醫已死",

中醫已死,
 
________
我認為是對的,
 
雖然,
這是由 1人(昆吾劍)所研究,
"亡陽理論",
"手淫毀滅論",
 
但就像"耶和華殺人",
我不用去避諱,粉飾,修改  /   不敢在教會提出來講,
 
就是 昆吾劍、亡陽理論、手淫毀滅論;
 
因為小組的時候,
聽到 有人去看中醫,
不管是 皮膚,腸胃,食道逆流,脹氣,男科,女科,
 
看一次,
好幾千元;  /  看中醫,應該都沒效,
(整脊 一次,1千元 ?)
 
昆吾劍   的   附子,羊肉,  /  回陽,
 
自行購買 炮附子   科學中藥吃,
我認為有效,
 
一天不到 10元,
我也沒有天天吃,
一瓶200元,
一年也吃不完,
 
我認為有效,
 
先這樣,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