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我把飲料拿到冰箱門另一端,願我哥被咒詛,

2014,1,13
 
冰箱門第二排,
本來就被我哥的飲料佔滿,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
開始佔第三排,
 
靠近我放飲料的角落,(左邊,靠近冰箱門   支點)
 
(我去年放在第三排角落,就是不想 跟我哥的飲料放在一起,)
 
我剛剛把我的飲料拿到右端,
跟原本的醬油,廚房用料 調換,
 
這樣,
就不用跟我哥的飲料,
放在同一端,
 
不然,
碰到我哥,
我就倒楣,吃虧,
 
彈性使用別人的空間,
把別人的位子弄得很擠,
他卻越佔越多位子,
 
遠遠離開,
比較好,
 
雖然,
離冰箱門支點遠端,
迴轉半徑大,(每次開門,搖晃比較大)
 
但是,
遠遠離開,
比較好,
 
不要放在同一端,
不要靠近,
 
..................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PETER
 
 
創世紀 13章,
亞伯蘭說:
"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真衰;
 
 
..................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