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075-HRW 機車又停在我機車正後面,

要講話,
自己找地方講,
在家講,

為什麼要靠近我,
在我正後方說話  ?

come  after  ?

願他們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_______

2014,12,6   週六
(22:03)

我吃完晚餐,
在中原街X民權東路等紅綠燈,

天氣冷,
沒什麼機車,

忽然正後方有人在說話,
我往後看,
又有人停在我正後方,
我只好把機車架起來,

因為說話的聲音,
才引起我注意,

可能是假陌生人,跟蹤,

願他們被車子撞死,  /  後來他們直行,沒有右轉,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