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我上大號,我哥又找麻煩,願他被車子撞死,

我爸在扯東北季風,
因為我家廚房朝東;

我認為只要有換氣(外氣),流動即可,

不是   密閉循環   即可;

對流   若是   前面窗戶進氣,後面窗戶排氣,很好,

左邊窗戶進氣,右邊抽風機抽風,也很好(OK),

關了窗戶反而是防害對流,增加阻力,"抽真空 ?"

=====================
2014,12,5  週五
(00:00)

我在準備   土木普考,
我哥就來找麻煩,

製造事端  ?

________
我進廁所前,
就開了兩台廚房的抽風機,

我哥說,
抽風機旁邊的窗戶要關閉,

不然,
外氣   會把   臭味往客廳推,

我認為,
外氣進來,
就有換氣,
臭味也被稀釋,

我不習慣關閉廚房的窗戶,
有潛在危險性,

----------
我已經開了兩台廚房的抽風機,
關不關窗戶,
有很大的差別  ?

我哥這麼敏感   ?

他  10幾年不去工作,
都不會感到"敏感"  ?

對別人敏感,
對自己不敏感  ?

-----------
"细菌恐懼症"  ?

________
這個10幾年不去工作的人,
變成家裡最大的  ?

管東關西,
找麻煩,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