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我哥晚上故意對我無理暴力攻擊,願他被車子撞死,

2015,5,9  週六
(15:10)

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需要任何理由,
也可以故意,惡意,無理的暴力攻擊,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
sub:我哥晚上故意對我無理暴力攻擊,願他被車子撞死,

2015,5,8   週五
(19:00 ~)

下班我在買超大杯,
理髮店阿姨跑來跟我說,
叫我哥去理髮,
.........

我回家沒講,
因為我哥不在,
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其實,我哥的事我不想碰,
離越遠越好,

我哥以此為事端,  /  興師問罪 (?)
無理暴力攻擊,

說要拿刀(子)砍我,
說要讓我在台鐵待不下去,

______
我跑去圓山派出所,
但警察說,
除了提告,(提告應該很麻煩)
應該沒什麼辦法,

======
惡意製造事端,
無理的暴力攻擊,
恐嚇,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
這是故意製造的事端,
辦公室請人留言,
別人也不一定會回,
寫mail對方也不一定會回,

這是故意製造的事端,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
我哥對別人的要求是  100%,  100%  追究責任,咄咄逼人,
究責嚴密,嚴密究責,
頭頭是道,很大聲,  /  斥責,教訓,

自己10幾年不去工作賺錢,
對自己的要求是  0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
當然,
以後就不會有   理髮師傳話的事情,  /  避免產生事端,
(以前有時候,我會跟理髮阿姨說,
 我哥若要理髮,他自己會來,)

因為,
後來,
我就跟我哥   去理髮店,
說,以後直接跟我哥連絡,
不要找我傳話;

剛好我媽今天有煮飯,
不然我就會去別處吃飯,
不會回中原街,

怎麼理個髮   都有事端  ?

300元享受   理髮,洗頭,刮鬍子,
也有事端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
惡意,故意,無理的暴力攻擊,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_
週五下午在路局,
差點感冒,
本來不想買超大杯,
事端就可能不會發生,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