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團契後到錦州公園旁吃飯,一個老灰阿又在我後面用力咳喉嚨,願他被車子撞死,

2015,6,11  週四
(22:00)

吃完飯,
我準備好買飲料的零錢,
然後牽機車,

一個老灰阿忽然在我後面用力咳喉嚨,  /  他剛剛也在裡面吃飯,
害我嚇一跳;

故意在我背後不到  1米的地方   用力咳喉嚨,

come  after , /  神不知鬼不覺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
若是假陌生人,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_
為什麼要在離別人這麼近的地方  /  背後   用力咳喉嚨  ?

老灰阿騎腳踏車,
之後又跑去吃油條,米漿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