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我爸今天又很 無理 蠻橫 跟我說話,願他被車子撞死,

2016,3,12  週六
(14:09)

就是一句話,
手一揮,
就說:"你對,我不管你了,"

"不能吃,就不要吃"

今天是沒有   一句話  就要把我趕出家門,

______
以前,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是  以前道班的老師傅用的   字彙:

"無理"

______
變成不用講道理,

故意   無理  蠻橫,  /  顛倒是非,  /  故意失控,翻臉,  /  背叛,

可能你多喝一口白開水,
都會被    攻擊,

(有時候,什麼都沒關係)
(有時候,什麼都有關係)

_______
舉例:
我媽昨天   煮兩片鱈魚,

鹹到發苦,

我就叫我媽自己多吃一點,

大鍋飯,小鍋菜,

我認為我媽是故意的,

我爸因此攻擊我;

_______
水電行來修   水龍頭  400元,  /  不到  10分鐘,
(事後,)
我說:我應該轉行了,
我爸因此對我   歹聲嗽,  /  潑冷水,

道班,
今年我請了第一天的病假,
我爸有意見;

________
故意   無理  蠻橫,

願我爸被車子撞死,
阿們!

========
我爸說,
別人大學畢業   考到   建築師執照,  /  [控告] ?

我就說,
請我爸也去唸建築系,  /  考試,畫圖,做模型,做報告,
我幫他出學費,
一學期   5萬元,

好像唸書真的很輕鬆  ?

--------
我國中有同學家住陽明山,
應該是   有錢人,  [比較]

=======
轉行做水電,
我只是   想一想,腦力激盪,

人要謹慎,
但不是   恐懼;

小時候,
我爸爸說,
電影院公共場所,
會傳染   腦膜炎,  /  蚊子,

第一次帶我們去看電影,
是最小的叔叔,
(好像是  流星蝴蝶劍;裡面有   佛祖傳  的預告,)

遠東戲院   有冷氣,
感覺不錯,
怎麼會傳染   腦膜炎  ?

我爸爸為了省錢,  /  禁忌很多, (三明治、涼麵  都不衛生)
我們說    /  或自欺,
電影院   會傳染   腦膜炎,
實在不對;

--------
我又想起   戴繼宗牧師說,
聖經裡,
神說:要剛強壯膽,一共是   365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