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我媽叫我整理房間某個地方,實在很討厭,

2017,2,20  週一
(13:34)

那不是什麼狹窄,
有危險的地方,

而且,
 我的房間;

我討厭   整理房間,

我喜歡   翻新,更新,
如果   結婚,上榜,升遷,賺大錢,買房子    那是一回事,

(坐高鐵不如搭飛機,)

整理房間   是  另一回事,

_______
我也不喜歡  固執  (stubborn ?)  /  講不聽,

但是,
感覺這是   滲透,

好像只是   弄某個地方,

但多弄幾個地方,
事情也很多,

多弄幾個地方,
你已經被操控,  /  攪擾,

這很討厭,

________
比如  幾點出門,
怎麼還不出門,

已經是在   push ,  /  侵權   的行為,  /  找藉口  干涉,

_________
實在很討厭,

======
一鍋綠豆湯   越吃越少,
我媽大概會換  5次  越來越小的容器,

實在是  增加勞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