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在跟我媽說話,我哥又跑出來盯著我看,願他被咒詛,

2016,4,1  週五
(11:52)

我在跟我媽說話,
我哥又跑出來盯著我看,

要製造事端,

願他被咒詛,
阿們!


--------
(11:58)

本帖寫到一半,

我哥又跑出來,
隨便講2句,(對我媽)

恐嚇說,

你又在廬,

我要對付妳,
.....等   恐嚇,凶嚇的話,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

______
連續假期   開始,

半小時前,
我媽又開始對我   歹聲嗽,

這是出於意志的惡行,

本來,
我要跟我媽講   電視新聞看到的事,

但她就是擺一張臭臉給我看;

我媽說,
因為她膝蓋受傷,

但是她膝蓋   2天前已看過急診.....已包紮;

故意   歹聲嗽,

願我媽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