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週日第三堂主日崇拜,又有一個人鞋底對著我,

他們的腳,
應該被打斷,


======
2016,7,4  週一
(01:02)

發生時間 : 週日,

____
主日崇拜,
必有干擾  ?

____
今天    中間走道   有變寬,

開始   唸  啟示錄  時,

右邊一個   比較壯的男的,   /  綁馬尾,
腳放在膝蓋上,
鞋底又對著我,

後來我   跟他講,
他就換腳,
變成鞋底   對著他   自家人,

就沒再   對著我,

____
假陌生人,
假裝沒神經,

這種攪擾,
超過   15年,

他們鞋底通常朝外,
不是對著自家人,

所以,
是有意識的,

____
後來搭捷運,
也有一個   女的,

----
我應該把我的工作鞋,
直接在她腿上畫,

----

不管攪擾的程度如何,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他們的腳,
應該被打斷,

____
願這些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