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傍晚搭捷運去台大練1200,被一個女的打到 頭與眼鏡,

2016,8,8  週一
(18:55)

(16:55  的車,
位子很多)

她打到我,
還一直走到車尾,  /  2~3 個車廂,
(我也沒追上去)

完全沒轉過來   道歉,

1.冒失鬼,慣犯  (江春男 ?)

常打到人,  /  K到人,
沒感覺,  /  可能嗎 ?

快到東門站   彎道,車速快,
一直往車尾走,

願她被咒詛,
阿們!

2.假陌生人 ?
惡毒,
假裝沒神經,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
我  搶時間   練跑,
希望   情緒,氣 ...... 不要被打亂,

_______
今天一個老年人說,
請讓  第一跑道,
(我在走路)

我認為,
他很欠揍,

-----
希望不要再看到那個   老灰阿,

願那個  老灰阿  被咒詛,
阿們!

好像規矩是他定的,
或者   他認為   我比較軟,

願那個  老灰阿  被咒詛,
阿們!


=========
今天   腳步比較輕,  /  跨步,
速度有比較快  (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