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週六半夜3點,台大操場又有一個人跑來 咳喉嚨,

2016,8,27  週六
(09:38)

半夜  2點,
運動場   只有我  1個人,

半夜   3點,
我在跑  第2趟1200公尺的第二圈,
忽然有人對我   咳喉嚨,

我機車停在   西北角  路燈下,
一個年輕人,
騎暗紅色腳踏車,
坐在   那附近,

那時,
整個   操場   有3個人,
(之後   再變成  5個人)

就是   我靠近他,
或   他靠近我時,
他會故意   大聲咳喉嚨,

應該是   假陌生人,  /  come  after ,
故意   靠近,攻擊,  /  故意當我的仇敵,

我對他咳回來,
也沒有用;

後來我只好   發動機車,關燈,
對他按喇叭,

或用   大燈照他,
或在他旁邊   騎來騎去;

這樣之後,
約   5分鐘,

他就  穿衣服,騎腳踏車,  離開了;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
天亮,
約  6點,

我到  司令台  休息,

又有一個   老灰阿   咳喉嚨,

矮個子,
穿襯衫,西裝褲,

就是   "靠近   司令台時",
就   製造   咳喉嚨的聲音,

後來,
我就   跑到他旁邊,
大聲   咳    3次,

公共場所,
不要那麼放肆,
製造   這種  (會打擾人的)  噪音,

應該是   假陌生人,

願那個  老灰阿  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