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週四晚在台大操場,一個人咳喉嚨,並與我發生衝突,

2016,8,26  週五
(00:35)

發生時間   8.25  週四 (19:35)
(我在走路,緩和運動)

因為,
2次都是在   相對位置  @(1米 , -8米)

"不理他",

第二次   又發生,

所以,
我就   倒退走路,
等他來, (操場西南角)
我對他   咳喉嚨,

他就  立刻  發狂地對我  大叫(像  咆哮  的聲音)  /  有備而來  ?
並與我對峙,

我對他咳一次,
他就吼叫一次,
對峙距離只差沒有   肢體接觸,
並一直瞪我,
憤怒,
像要打架,

就是   碰到   地雷,凶神惡煞,  /  真,假,神經病 ?
故意   情緒失控,

_____
他繼續對峙,
我只好   往  司令台  走,
那裡有   田徑隊,有燈光,

後來,
台大操場的  保全人員  來了,

才   解除對峙,

______
那個人   約   30歲,
白帽,黑衣,身紅色短褲,

一直跑步,都沒休息,
(至少  20圈)

有可能像  阿甘正傳,有自閉症,

但是,就算   自閉症,
仍然有可能   是  假陌生人,  /  故意安排,故意失控,

地雷   早就等在那邊,預備好,要製造   事端,衝突;
人造的梗,

體能   強的人,
他的自制力  應該很強,

______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
在路上,外面,
會碰到    想打架的人,

警察(等  公權力)來處理比較好,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
之後,
又有一個   穿灰色衣服的年輕人在我後面咳喉嚨,
我仍然   對他   咳回來,

願他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