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夢見阿母,並非什麼靈異,託夢,

2019,3,10  週日
(20:11)

主要是我媽過世   太突然,

我想,
會不會是假的,

就像二戰後,
有人說   希特勒  沒有死,

我媽過世時,
我還在新竹  莒光號  上,

有回來看到遺體,
除非遺體是假的,  /  惡作劇,

________
所以,
日有所思,

睡覺時,就真的夢到我媽在客廳,

我說,
妳怎麼還在,

我媽就呼嚨我說,
人家(閻王 ? )不要我,
我就回來 .........

大概是很短暫的夢,

_________
不過,
最後,
還是要講基督教的真理,
基督教, 真的  事情,

靈魂不滅,
到末日,
好人,壞人  都會復活,

--------
好像沒有牧師   專門講  死亡  的講道,
一般人,
大概也不喜歡去參加   安息禮拜,

---------

約翰福音
拉撒路復活
11:39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姊姊馬大對他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11:43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11: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