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下午吃中壢吼牛排,又跑來一個咳喉嚨糟老頭,

2019,6,17  週一
(16:33)

本來只有我1個人在吃,

很可能是   假陌生人,

[外在][人為]的攪擾,  /  跟蹤,  come  after,

用力咳,
大聲咳,
就是來砸鍋的;

咳喉嚨  有真咳,
假咳,

後來我只好換位子,

25分鐘後,
他就完全沒咳了;

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
吃  20  oz.  牛排,
還好目前沒拉肚子,

========
這次退修會  (19:42) 在 詠山館,  /  不到8點,
一個男的站在我後面咳喉嚨,  /  1聲,

我以為是   本組  出差的弟兄趕到了,

後面有人,貼著1個人,
你可能因氣流,溫度  會感覺得到,

2秒後,
我回頭看,
後面沒人,

拍照的姊妹,
若  咳喉嚨,
聲音  跟男的也不一樣;

所以,
這很怪,

除非是聲音  反射,
前座弟兄的聲音,
跑到我後腦杓,

怪,

========
我又想到另一件事,
牧師提到   太多次  狗,
我又姓  汪,

我會覺得   有所影射,

========
基督教的神,
既然是很可怕的神,

聚會,
就應該不會發生任何   怪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