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幽靈式的攪擾 ?

2019,6,25  週二
(20:35)

最近  工作  被釘,

________
偶爾,
有主管說我做得不錯,

其實,
我什麼都沒做;

--------
主管說我做得不好,

其實,
我也沒做什麼,

________
不知道該怎麼講,

就是  "第一因,第二因"  那種事情,

========
最近我說  教會,團契的姊妹  不錯,
是可結婚的對象;

幽靈式的攪擾,
可能跟  陳玟靜  有關,

幽靈式的攪擾,
會製造混亂,
應該要避免,

=========
教會,團契的姊妹  確實  不錯,

是可結婚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