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今天第三堂主日崇拜,又是那個胖男坐我旁邊,鞋底對我,

2019,6,8  週六
(05:50)

希望   在教會聚會,
不要有   [外在][人為]的攪擾,

我就是   沒什麼定力,
把我丟在圖書館,
我都不一定能唸好書,

更何況有   [外在][人為]的攪擾,  /  砸鍋,

我如果   很有定力,
可能就是  台大畢業的;

要做  體操,  /  伸腿,翹腳, 各種動作,隨便的行為,
去  走廊,運動場,健身房,

也不要   跑來製造  人為的雜音,

實在很討厭,



_________
sub:今天第三堂主日崇拜,又是那個胖男坐我旁邊,鞋底對我,
2019,6,2  週日
(15:25)

[外在][人為]的攪擾,
_______

網路世界  很小,
教會很小,

不認識我  ?

應該是故意的,

_______
那個胖男好像是來接小孩,
也沒在聽道,
在滑手機,

坐得  很隨便,  /  干擾,攪擾,  /  動作不少,
走道佔了一半,

實在很討厭,

________
他不會去坐別的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