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夏語心驚曝「電話被分手」,好開心,

2019,10,6  週日
(12:50)

意外發現  夏語心被分手,
好開心,

我曾經失去  夏語心,
今天,
意外發現,
夏語心   回來了,

__________
今天,
週日中午,
我請我爸幫我買便當,

因為我無力去吃飯;

我喜歡的教會姊妹,
竟然從   教會,辦公室  離職,

好像跑了,

我看到週報差點  中風;

好像在  神的家  被捅一刀,

牧師,長執,弟兄姊妹  什麼  禱告  都沒辦法  幫我顧好,

___________
我想說,
我也曾經失去   夏語心,
習慣了,

google   一下,

卻意外發現她恢復單身,

開心;

感謝神,

哈利路亞,
____________
恢復單身,
我才願意貼她的   比基尼照,

夏語心,

開個   M字腿  吧,

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