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愛妳, J 小妹,

2019,10,9  週三
(13:03)

飯後,
台股軟軟的;

我想,
我對  J小妹  的感覺,
應該不是錯覺,

我很小心,
而且我在  教會中,

可能就是在  "神  裡面"

_________
J小妹 ,就是  那位  教會的姊妹,

_________
我就看一看  J小妹  退修會的照片,

5分鐘內,
國巨   拉上來,
當沖1支,
賺  2500元   新台幣;

---------
還是希望正式的交談,交往,
娶  J小妹;

神是活神,
說話的神,

造人的口,
使人有   文字,語言, line ,

---------
(一直)靠  "神秘經驗"  是有危險的,  /  不當聯結,
那可能是   魔鬼  給的,

誤會,
誤解,
---------
我想低調,
但這個時候有必要對  J小妹  公開喊話,

---------
J 不是指日本,
J  是指姓氏,
(最好是  指名道姓,避免誤會 )

最近離職的那一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