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J小妹] , 10/10 國慶日, 九隆燒臘女店員,問我 "你有上班嗎" (台語)

2019,10,13  週日
(23:34)

以那句話的  文法,時態,
可以  解讀  成  "你有工作嗎?"

而不是 : 你今天有上班嗎  ?

(我後來有再問她, 是否有別的意思 ? )
___________

J  小妹不見了,
可能跟此有關,

因為   一直有人問這事,
算是   重複發問,  /  跳針,

1.團契牧師,
2.團契姊妹,
3.九隆燒臘女店員,

4.剛剛   台鐵同事  line  來問,

以  台鐵裡面   消息  傳播/傳遞  的速度, (大概僅次於光速,)
不可能  3個月還不知道我離開   鐵路,

"好事不出門"
____________
希望  J  小妹不要  人不見了,

我有  2次鐵路特考,佐級,  的及格證書,
又不是  真的  懶骨頭,
只是要   衡量一下,
值不值得,

希望  J  小妹不要  人不見了,
我不會對妳   亂碰亂摸,

趕快告訴我,
妳還在,

儘快,  (as  soon  as  possible)

有事好商量,

不要不見了,

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