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我哥半夜1點又在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願衰事歸給他自己,

2021,1,11   週一
(01:05)

[崇禎皇帝]   時代的衰事,
他整天在播放,  /  享受,

他覺得他人生不夠衰,
還要更衰,

_________
有多大的仇恨,
(或   整天沒事做,
  一錠銀子的僕人  ?)

我哥   到半夜還在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

喜歡聽,
自己戴耳機聽就好,

_________
我哥   求咒詛,

願他被咒詛,

願   全台灣的咒詛   都歸到我哥身上,
阿們!

-----------
全台灣,
我只聽到我哥故意放這首歌給我聽,

願   全台灣的咒詛   都歸到我哥身上,
阿們!

=========
最近,
小組有人失去工作,
只是,
我不知道   她的底,

有時候,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這樣的人,
不是會被我哥   笑死,
整天播放  "失業之歌"   給你聽,

我哥半夜還在求    咒詛,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
我哥怎麼活那麼久,
還活得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