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週日晚上出門,交通虛驚事故,

2021,1,11   週一
(00:44)

1.吉林路   長疆羊肉爐,
   我看到地上有什麼,
   就要  U-turn  回去看,
   
   我都是   先靠右,
   再橫渡馬路,

   不過,
   後面4輪車還是   開得很快,

    (22:30)  離峰時間,
    還是不願意   開慢一點,
    我有開車燈,
    他還是   視而不見,    

2.平陽街,
   又是  U-turn,
   一輛計程車   也是一直衝過來,

我想說,
是不是因為我   橫渡馬路,
結果我直行時,
2輛機車    也是   橫渡,衝得很快,

_________
願那  2個4輪車駕駛被咒詛,
阿們!

===========
"台南一名28歲台積電工程師9日清晨騎車出門"
被計程車撞死,
根本就是   亂撞一通;

所以,
我覺得   搭捷運   很安全,
(想事情,發呆,睡覺   都行)

進了北捷入口,
大概   99%   是安全的;

"馬路不必如虎口"

聽說,
現在的   車用電子,
有很多   裝置,

說不定   能抓出   很多   危險駕駛的   人與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