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我哥又在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願衰事歸給他自己,

2021,1,10   週日
(20:01)

雖然,
他在講   [崇禎皇帝]   時代的事;

但是,
他就是要展示   惡意,

心中充滿仇恨;

現代的人,
大多是   念書考試,

不像古代   分家產,

_________

像我妹妹,
常常要加強   英語能力,

我哥高中時,
我爸也有請    台大畜牧系   一個女家教來教他,

不知道我哥為何心中充滿仇恨,

求   神遏止惡人惡事,

我哥若召換衰事與失敗,  /  仇恨 ........
願   衰事與失敗   歸給我哥自己,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