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半夜吃 延三夜市,旗魚新竹米粉,一個人跑來擠,願他被咒詛,

2022,5,29  週日
(03:16)

其實他也沒有實質擠到我,  push,  /  冒犯,

_______
我們哪一桌有一個   老太太,
然後我,

隔壁那一桌只有一個男的,
一個正常的男的, (不是   特別髒,或   特別兇)

他應該去坐那一桌,

比較   正常,自然,"常態分佈"
_______
我問他,
隔壁有位子,
他怎麼喜歡坐這邊,

他就眼睛看別的地方,
不回答,

我覺得他態度不好,
連一句話也不願意講,

當然,
我也要提防   神經病,暴衝之人,

比如,
叫你戴口罩,
就拿刀殺人,或  挖眼案,

_______
每個地方狀況不同,

洋人,
香港人, (比較擁擠,勞碌)

平價牛排館, (消費  200元起)
併桌都會先問你,
_______
總之,
我覺得那個人   態度不好,

隔壁有半桌,
他偏要來這一桌擠3人,

是   屬靈爭戰,
還是   假陌生人,  /   異常,
有人跟蹤,
或者  自然發生,

館長   陳之漢被開槍,
可不是  "被迫害妄想症"

_______
他帶一件深藍色雪衣,
牛仔褲管往上折,

實在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