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我們小組長好像更瘋狂,

2022,5,2  週一
(12:15)

之前說,
對我有敵意那個姊妹,

她對神學,聖經,Good  TV  其實沒有什麼   特殊見解,
她只是  喜歡西醫那一套,

對我有敵意,

________
不過,
我們小組長   對聖經,Good  TV  有強烈,特殊見解,

________
我覺得若參加   小組聚會,
可能有一些危險,

因為,
他們有些"異常"  /  無理,碰瓷黨,

________
就是,
我覺得我是對的,
他們覺得我是錯的,

他們"包容"我,
就是說,我是  錯的,
他們包容"錯誤"
________
他們覺得他們有讀聖經,
我沒有讀聖經,
(小小羊講  "廣義的讀經")

________
他們既然覺得我是錯的,
當然不讓我說話,

或者,
我只能贊成他們,
或跟他們講相同內容,立場的東西,

變成跟他們一樣, (才行)

_________
唐崇榮牧師的講道,
如果被  Good  TV  修剪過,
那可能就會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