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小組長說, "求神遏止,(惡人,惡行)" 這句話不合聖經,

2022,5,18  週三
(22:20)

"求神遏止,(惡人,惡行)"  這句話,不合聖經,

不合乎神的旨意、心意,

"求 神憐憫醫治"  這句話,就合聖經,

----------
基督徒當好人,
警察,軍隊   當壞人,

"廢死聯盟"
________
不知道是   誰教的,

以前   嗎哪團契  帶頭的是   何長老,
現在是   牧師,

________
比如,
我認為   侯友宜是   好人,或普通人,

雖然,
以基督教來說,
他是罪人,

我們小組長的意思,

侯友宜   是罪人,惡人,

侯友宜   跟   殺人犯    是畫上等號的,

________
怎麼爭辯,

因為   有人可能就是   怎麼講都沒用,

我也希望有"同伴"替我講話,  /  同心,相同立場,神學立場,
不要我   一個人;

有空再爭辯吧,

因為有的人,
大概是   鬼遮眼,  /  心蒙脂油 (?)

比如    康來昌牧師講的,
小小羊   講的,

你提出證據,
可能有人   還會強辯,

________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   鬼遮眼,
錢  跟  女人  也許會讓我   眼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