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幸福麵店老闆娘今天竟然叫我 辣菜不要夾2次,

2023,2,9  週四
(12:19)

有點怪,
有點低級,

老闆娘知道我欣賞她長得漂亮,

她自己也說過,
她不是   小氣的人,

不過,
既然   "官方說法"  如此,
就要尊重,
________
或者,
我要吃光   整罐  辣菜,

再  "補償"老闆娘,
________
強制  補償  ?

----------
請老闆娘   喝咖啡,喝酒,
________
其實   我是發現桌上水漬,
把   辣菜罐   再拿來,還原它的位子,

若1次夾很多,
還不是一樣,

老闆娘   辣菜補得很快,
並沒有   怕人吃,
_________
今天掉  2個1元銅板在地上,
只找回1個,

我很少掉東西 (沒找回來)

========
不知道為何   小氣症  發作,

我來這邊吃,
應該有   超過  5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