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行人走一半又回頭 騎士閃不及撞上「噴飛撞變電箱死亡」

2023,2,2   週四
(16:22)

在   中山區行政大樓  與  中廣大樓  那邊;

_______
有時候,
人的運氣真的不好,

有時候,
該按喇叭的時候,要按喇叭,
---------
就像   在便利商店   算錢,
或   機車加油,
點菜,
有人   就黏在後面,  /  "不保持距離" / push, 
/ 機車,車子  頂在你後面,

有時候,會有要  後退  的時候,
_______
巷子   也會有車子衝出,
或衝出   一條狗,
=======
2023,2,2   週四
(21:55)

寫了這帖,
出去吃飯,
覺得   交通的"事情"  變多了,  /  屬靈爭戰 ?

這是   有人過世的死亡車禍,
我也不是   故意要冷血地討論;

我回家時,
左邊壓來1輛機車,

他要   右轉進巷子,

竟然從左邊壓過來(左後方),  /  亂搞,莫名其妙,
願他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
我也覺得別亂閃,
亂閃   變成  騎S形,  /  特技,

按喇叭   也  OK, /  入侵前方車道,

減速,按喇叭,
按喇叭,  可能  週邊的車輛  也會注意;

如果   我看到 (闖紅燈的人),
3公尺   以外  就會按喇叭,  /  保持  安全距離,
大白天的,
-----------
這件事情,
我覺得   騎士   自己過失比較大,

如果是  
一個老人,
醉漢,
一條狗,
一個兒童,

他們就是會  忽前忽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