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MAF- 8818 機車(熊貓)按我喇吧,又說我沒戴 安全帽;後來,我發現我真的沒戴,

2023,2,12  週日
(18:56)

他逼得很近,
按我喇叭,
我也   給他按回來,

後來,
他減速,
問我  "是不是   欠檢舉,沒戴安全帽"

我以為他是不是有神經病,
以為   他要打架;

________
後來想一想,
我真的沒戴  安全帽,

因為   天氣冷,
戴  鴨舌帽,
反正頭上戴著東西,
忘了換,

後來他在   龍江路X錦州街  停車,
我跟他說,我真的忘了戴,忘了換;

在濱江   有遇到  2個警察,
還好他們沒開我單子,

=======
不過,按喇叭  與  講話的樣子,
我以為要打架;

行車時,
多管閒事,  /  不要  多管閒事,
有時候   會   害到自己(的安全)  /  行車安全,
(因為   分心  了)
(不鼓勵   多管閒事)

_______
後來,
到了   家樂福超市,
店長看到我,
好像沒有要   打招呼,

後來,
我發現,我戴著安全帽,

後來,
我又發現,我沒有戴口罩,
----------
感冒   讓我有點   短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