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

今天中午公園飯包,湯很鹹,不知道是不是[人為]惡作劇,

2024,7,14  週日
(17:41)

誠實,
只是一種   普通的原則,

因為太鹹,
除非我生病,
味覺出問題,

但應該沒有,
早上我有塗   股癬藥膏,
但那應該不會影響   味覺;
(今天有點睡眠不足,
但有打瞌睡,
不是   失眠,)

我有問一個教友,
他是說,有點鹹,
________
回到家,
跟我爸爸講,
他說這樣跟店家反應,

小心   哪天被砍;  /  被殺 ?

我爸爸常常有這種講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1.說湯太鹹,會被砍,
2.晚上出門,小心   酒駕,被撞逃逸,

我爸的腦子就是種想法,
----------
就是用嘴巴,講"人話",
會被砍 ?
________
因為我爸吃很鹹,  /  可能全台北市吃最鹹的,
我家大概都吃很鹹,

然後整間店    沒人反應,
這個社會有點怪,

忍耐力太強,
(康來昌牧師說,忍耐力太強不好)
________
2.今天排骨炸得很硬,

我點   豆棗,茶葉蛋,青菜,(白飯)
其他都沒問題,(對照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