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半夜吃 小吳牛肉麵,一個歐里桑,歐巴桑 冒犯,push 的行為,

2024,7,12  週五
(02:34)

我還在吃,
那個男的,
就把小菜放我桌上,
就是要把我趕走的   行為,
肢體語言, [人為]

哪有這樣,  /  趕快來卡位 ?
(理所當然 ?)
-----------
好像還瞪我,
不太客氣;

我也是吃  100多元,
我比較   "細漢" ?
________
感覺是   冒犯,沒有禮貌,
________
就算我吃最後一口   酸菜,
喝最後一口   加的湯,

那個歐里桑, (黑色鴨舌帽,  算是高個子)
歐巴桑   不應該   窺探我,
然後估計我吃得"差不多"
推一把,趕走,
________
也許我可以再吃點酸菜,
再加一次湯,
________
所以,
有那種   博愛座之亂,

雖然,
我很難體會,
我50幾歲,不會被趕,
________
那個歐巴桑一張臭臉,
有可能不是針對我,
本來就一直很臭,

可咒可詛,
本來就是從N地獄跑出來的,
一張臭臉,
----------
24小時有牛肉麵,有水餃可吃,
還擺一張臭臉,
________
那個男的加好幾次湯,
他自己佔用冷氣座位那麼久,
(把我趕走,他自己慢慢吃?)
(以後要拍照?  近距離不好拍 ?)
________
我覺得這對歐里桑,歐巴桑   應該被咒詛,
只是怕影響我的股票,
暫不咒詛,
=======
以後碰到這種狀況,
要  "瞪回來"
因為,
這確實是   "冒犯"的行為,

因為還有別的位子,
你們   2個,  3個人,
可以分開坐,

因為,
是平價牛肉麵,

這不是   什麼高級包廂,
店家會幫你   清場,
________
餐桌,冒犯的行為,
他們真是把我當空氣,
SOP,
若無其事,

屬靈爭戰 ?
________
24小時營業,
趕什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