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準備要出門去 林森北路快餐店(漂亮的女店員),我哥又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 真是 永恆的衰人,

2020,12,9  週三
(23:29)

[醫病趕鬼]  瘟疫, 瘟神,

很準時,

我穿了外套,
準備背上背包   出門,

__________
就像  唱衰
國軍,中華民國,台灣國的軍隊
"開始懷疑人生"
"打了不該打的仗"

而不是希望   國軍,
一出手就打勝仗,

算是   背叛者,

___________
唱衰, (唱衰  很多次)
放毒,

太監的心態;

願衰事歸給我哥,他自己,
他是   永恆的衰人,

____________
此人 可咒可詛,

==========
別人結婚,
我也會嫉妒,
所以,
10幾年沒參加別人婚禮,
(有血緣的親戚除外)

不要參加就好,
沒必要    唱衰  別人
外遇,離婚,流產,

_____________
此人 可咒可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