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正要出門去 林森北路快餐店,我哥又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 真是 永恆的衰人,

2020,12,7  週一
(22:11)

還沒穿外套,

我哥又趕緊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
很準時,
(整天沒事做)

唱衰,
放毒,放話,
攪擾,

太監的心態;
(哀莫大於心死  ?)

___________
願衰事歸給我哥自己,
他是   永恆的衰人,
阿們!

___________
希望不要碰到   永恆的衰人;

今天我碰到一點衰事,

零股 +  整張   放在庫存盒裡,
收盤前,
以為有獲利,
提早賣,

該筆  帳面上,  出現  (-4777)元;

但是沒差,
明天如果漲,就是少賺,
明天如果跌,反而少賠,

___________
希望不要碰到   永恆的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