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我哥中午又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 真是 永恆的衰人,

2020,12,10  週四
(12:35)

[醫病趕鬼]  
瘟疫, 瘟神,

我哥   自己算是   魯蛇,

(請歌手寫一首  "卡債之歌"
  有人需要被提醒提醒,)

卻嘲笑,
唱衰別人,

自我感覺良好,

________
他只要活著,
就會攻擊別人, (背叛者)

此人,
可咒可詛,

_________
希望   週邊有美好的人事物,

週邊有一個   醜惡  的人,   /   污穢,
真是   糟糕,

怎麼有這麼  醜惡  的人,

(放毒,  倒  餿水)

我哥真是   可咒可詛;

求神遏止,(惡人,惡行)

_________
我哥算是  活得很久  的惡人,
(不知道   神何時把這個  惡人  收走)

_________
惡人被  神  收走比較快,
也不用管什麼   卡債   不   卡債,
(不用囉嗦)

-----------
請街坊鄰居   聆聽,欣賞   "卡債之歌"  /  炫耀+榮耀,
反而  減少,抵銷  他的罪孽;

說他是   農安街卡債王,
是在抵銷他的罪孽,

農安街卡債王   倒成了   音樂DJ,
常常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

_________
要保密,
怎麼能讓  街坊鄰居  知道什麼   農安街卡債王  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