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中天廉政公署

52@news.ctitv.com.tw

4 則留言:

  1. 記者先生小姐大家好
    近來 包檳榔的荖葉,價格飛漲 從一個多月前一斤200多塊
    到昨天一斤已經漲到840元 是否有人為操控!?
    絕對不是寒害的問題 因為葉子都很漂亮.請記者先生小姐查明

    回覆刪除
  2. 江國慶一案是否要人死了才能得到社會跟政府的重視?
    我在國小也被同學冤枉說我去摸隔壁班的胖女同學的屁股!被老師活生生的用煮沸的熱水燙我的雙手一燙再燙過程中還換全新煮沸的熱水!小學4年級活生生的被刑求!一共3次!
    沒有做的事情被燙的雙手都起水泡....2度燙傷
    在床上趟了很久!
    你們廉政公署能幫我發生嗎??
    江國慶一案都過法律時效都可以平反
    我卻從小經過那件事情之後學生生活都被霸蔆兒人生都失去希望!長大了回去學校找那老師的資料發現學校都是保護壞人
    你們能幫我嗎???

    回覆刪除
  3. 我是住新竹市的一名小老百姓,因98年求職遭到詐騙,被騙了戶頭,第二天凍結已來不及了,前後快一年的時間才判決,因為這件官司讓我陷入了空前的絕境,我事後被判了2年緩刑,也因為這樣我求職四處碰壁,我還有一個母親在洗腎,我們這種平凡的小老百姓真的不知道,被判緩刑還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這就是前科,求職一直碰壁到現在都找不到工作,我們真的是求職遭詐騙沒想到卻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我們也有出示相關的證明給相關單位,在此懇請各位記者大人可否能針對被人詐騙戶頭的無辜小百姓一個無罪的機會,這樣才不會讓此惡性循環下去,再這樣下去會有更多人走上絕路。 一位有冤無處伸的新竹市民

    回覆刪除
  4. 日本地震引發輻射外洩危機,使得國內民眾也開始關心,碘的攝取量夠不夠!除了海帶紫菜之外,海魚、蚌殼貝類都含有碘,但要注意的是,十字花科的蔬菜,像是高麗菜花椰菜及萵苣,含有一種物質,生吃的話反而會阻礙碘的吸收。



    想要多攝取碘的話,千萬記得,不要吃高麗菜或花椰菜,以免影響碘的吸收,營養師 李妍慧:「生吃就比較不建議,十字花科的菜,裡面有一個會拮抗碘吸收的物質。」



    阻礙碘的吸收?

    不就是破解射性同位素碘131的最佳解藥?



    怎被媒體報導成了毒藥?

    菜價已經不敷成本了,

    又被這種本末倒置的報導傳播,

    農政單位也不管,台灣乾脆滅農吧!



    更何況,萵苣並不是十字花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