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工作沒經驗,也變成一個難處? 這是_犯罪,

我認為,
這真是怪事,

聖經說,
神 使無變有,讓死人復活,

我想,
因為,這是 真的困難點,
必須 神 來作,

--------------------------------------------------------------------------------
我剛從逢甲 畢業時,
也沒有經驗,
也很難找工作, (難處 ? 已經發生過 1 次,)

我認為,
不合理,是惡意,

柯林頓 當總統以前,也沒當過總統,(是當 州長,)
陳水扁 當總統以前,也沒當過總統,(是當 台北市長,)

我又不是 犯過法,更生人,
怎麼那麼難找工作 ?

這是極大的惡意,
--------------------------------------------------------------------------------
"經驗"這種東西,
完全不是_我的問題,

1歲的小孩, 他就不是 3歲,
30歲的人,他就不是 40歲,

剛出生的嬰兒 太軟,太麻煩,
我只要 3歲的 ? (別人的_拖油瓶 ?)
(1歲 baby 要跳 3歲,)

所以,
這是 不合理,極大的惡意, / 惡意的門檻,惡意的難處,
--------------------------------------------------------------------------------
所以,這可能是 "顛倒是非"的觀念,

所以,
因為 "沒工作經驗",找不到工作,
可能是 資方,企業主 惡意,犯罪,

我只能"求告 耶和華" ?
--------------------------------------------------------------------------------
如果 環境太苛刻,太小氣,(不必要的難處,)
應該是 違背聖經,
...................


PETER


我不是 更生人、肄業,學歷不完整、外籍移民、殘疾,
怎麼 難處 這/那 麼多,
...................

也許我不是 百年紅檜,棟樑之材,
但我也不是 朽木啊,
..................

--------------------------------------------------------------------------------
不_歪哥_行嗎 ?

歪個 5代, 10代 吃不完,
不然,真的是_沒有工作機會,
...................

1 則留言:

  1. 我推薦一個即將引爆全亞洲的網路賺錢計劃
    EPS國際雲端商機 自動進人系統!!

    沒有需要重複消費的制度
    沒有需要高額入會費的門檻
    沒有需要利用人脈推廣的問題
    沒有需要找下線輔導組織的問題
    沒有主要是賺下線$$的尷尬問題
    沒有是靠暴利商品賺取利潤的問題
    沒有為了賺錢制度設計上有領不到錢的問題

    150個月入百萬的名額
    亙古未有的創新運作模式
    讓你一年即可賺取持續不斷的被動式收入
    如果您是想賺大錢而不是賺小錢
    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的時間點
    因為您將站在全亞洲的最高點

    想更深入了解網賺或網路行銷的其他最新資訊
    請請聯絡我詳談
    Skype:sky4ever7976
    MSN:xiao.destiny@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