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故意踢椅子,願他被車子撞死,

(02:20)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事端,

一把椅子已經被我媽 收起來,倒放在 角落箱子上,

我哥就去 踢另一把椅子, (這是一個熟悉的環境,不會不小心踢到,)
..................
這是 故意靠近,攪擾,

我整個下午在睡覺,
他整個下午 可以到前陽台,(只要聲音不大,)

不需要 半夜故意 靠近,攪擾,
惡意製造聲音,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阿們!


PETER


聲音的攻擊 是沒有_身體接觸,
但是,出於意志,客觀的,
惡意的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