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我哥故意擋路,願他被車子撞死,

(16:35)

我要去廁所關抽風機,

他就停在他房門口外 20cm 看信,
故意擋路, / 他可以進到他房間 再看信,

這是 故意的, / 他知道我要經過,

遠遠離開,
就不會 有何事情,

--------------------------------------------------------------------------------

這是 惡意製造事端的動作,

出於意志,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16:30)
我在上廁所,
又有人 開廚房的燈,

後來,
果然是我哥 回來了,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

故意擋路,
要製造事端,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