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搭捷運去輔大,一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14:25 ~)

下午,我去輔大 吃 8鍋;

一個人大概 從民權西路站 上車,

就一直對著我,
視線平行列車 長向 的座位,

跟我的位子 "點對稱",
大概離 16米;

他就是 一直對著我,
也不看 別的地方,

一直到新莊站, (倒數第二站,)
我換位子,

其他地方 很空;

他就是一直跟我對看, (身高很高,鏡片有點墨色,)

--------------------------------------------------------------------------------

捷運 離峰的時間,
應該 可以很輕鬆,

他就是 故意要跟你對看;

類似的情形,
以前也發生過,(比如 吃飯的時候,)

這應該不是自然發生,

這是 故意的,惡意,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 惡意安排,
跟 黑心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這是 惡意的攪擾,
或 視覺壓迫, / 製造事端,

因為,
我不是 死人;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 惡意安排,
跟 黑心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