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我哥又在客廳摔枕頭,願他被車子撞死,

(11:00)

我關著房門;

這是 故意的,惡意的暴力攻擊,
他換床單,
卻要製造 這麼大的聲音, / 用力摔,用力拍打,

我開房門,
看到底是誰, (本來以為是我媽,)

他在 1秒鐘之內,
馬上故意 盯著我看,

願他被車子撞死;

我一開房門,
馬上知道,

表示他的知覺 完全正常,

所以,
惡意,故意的暴力攻擊; / 100% 的惡意,故意的,

在公共場所 他就不敢,

在家 他就 惡意,放肆,隨意 的暴力攻擊,

--------------------------------------------------------------------------------

希望小組聚會 有機會講這件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我看 NBA ,總教練對 裁判咆哮 就是1次技術犯規,
球員 貼近 裁判,也是 1次技術犯規,
(2次 就趕出去,)

避免任何 惡意,暴力 可能性,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我去面試,
乖得像 龜孫子,

1小時 塗 269題答案卡,

在外面奮戰,

回家還要被 惡意,故意的暴力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